有緣的妳

捐卵這事覺得很開心可以助人,雖然旁人給的壓力倒是蠻大的。隨著時間逼近就越緊張,只好對著內心喊:不要怕!如果結果成功了,這個家庭會多了一個可愛的笑聲,生命也會更豐富。
我想諮詢
2011-07-29
作者 客戶分享

Dear

「緣份」這件事誰也說不出它發生的機率有多少,可是卻讓原本平行線的我們有了碰觸,很奇妙也很感恩。

捐贈這件事,例如捐血,從高中就一直進行至今,覺得很開心可以幫助他人。但是捐卵這事,旁人給的壓力倒是蠻大的。首先,就是媽媽,她擔心我的身體會因為捐贈傷害元氣;再來是交往四年多的男友,他始終覺得我的決定很傻,幫助別人方式有很多,但這件事確實有風險。

屬牛的我著實和生肖相同,牛脾氣一來誰也阻擋不了我,雖然中途時真有放棄的打算與想法,但是一通電話詢問:「您的經期來了嗎?」交談中得知已經配對好了,心裡想如果這時放棄了,這位未來的媽媽,一定會很失望...

決定之後我開始調養身體,因為體質寒易手腳冰冷又高瘦,我知道吃不胖的體質常讓朋友投以羨慕眼神,但是對於我在捐贈的風險有所提高。再加上元月初拇指外翻的開刀,難怪週遭一路反對我到現在,怕我的元氣大傷。

但是決定執行的我,很乖的調身體,每天睡足八小時,早上空腹喝滴雞精與放鬆心情,雖然現在只是在吃調經藥階段,四月初才開始進行打針,天啊!說實在的光想像要拿針扎自己的肚子,我已經開始暈了…祈禱;希望結果圓滿、過程順利!

(四月)其實,我隨著時間逼近,就越緊張…扎針、手術,樣樣都使我害怕不得了,怎麼辦?只好對著內心喊:不要怕!如果結果成功了,這個家庭會多了一個可愛的笑聲,生命也會更豐富。

加油! 一定辦得到! 別害怕!

*醫療行為需與醫師討論進行,本篇文章僅反映當時治療狀況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