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女人求子 重新定義家的結構

什麼時候您會到海外求子?「一個好孕」與「一個霉運」同時發生是什麼結局?  求子路最怕的是無卵可用! AMH 極低至少還有卵,若遇上無路可走該如何是好? 
我想諮詢
2024-02-21
作者 賴興華 醫師

兩個女人 1+1= 四條 Being in seventh heaven

什麼時候您會到海外求子?「一個好孕」與「一個霉運」同時發生是什麼結局? 

求子路最怕的是無卵可用! AMH 極低至少還有卵,若遇上無路可走該如何是好? 

本期封面故事兩位主角頗有「送子鳥上身」的味道,想法與眾不同且「重新定義」夫妻關係,不畏艱難勇闖美國「重新定義」家的結構。

同婚家庭、女女懷孕在台灣不能做試管嬰兒,只能遠渡重洋到海外圓夢, 這條路不只漫長還所費不貲。當得知卵庫存低到每月只能取一顆甚至是零顆卵,「精準試算」要努力一年才夠「生一胎」, 而且全程要做「風險管控」不得發生任何意外,說到此多數人會打退堂鼓,她們卻反用百米速度完成艱困的馬拉松賽, 並順利帶回聰明可愛的「四條」。

卵少用時間來換,簡單!植入子宮腔的胚胎可就難料了,該做哪些「風險管控」以免前功盡棄?

假如小杰植入前未服用「奎寧」數月調節免疫,結局可能逆轉為「三條」。狼瘡性指標偏高的她,極可能引發免疫系統攻擊胚胎,導致「不著床」或「淺著床」。

送子鳥自2008 年「相信免疫」至今,陪伴數千位求子的免疫媽咪找到出口,最經典案例為重複植入失敗與流產的趙小僑, 她屬於SOP 以外的5%「極端案例」。

眼裡的獨特 免疫媽咪的勇氣

我們「重新定義」放榜日為植入後「第七天」(至今全球都是第十四天),導入加護病房概念發明「生殖ICU」,透過「陪伴」子宮腔內早期囊胚面對「免疫大軍」圍攻的風險,自創「著床期急救學」(IBR)「陪伴」被圍攻的囊胚脫困。

植後不理,苦等「14天」放榜是對的嗎?真實案例(1)

小僑歷經兩次落榜與一次胎死腹中的慘痛旅程,最後量身設計「精準試管療程」並喜迎「典典寶寶」。

不管在哪做人要帶個健康寶寶回家都不容易,送子鳥從事「個人化精準試管嬰兒」多年,每年凍存近2000 例卵子,擁有大數據可精準預測需多少卵?解凍做人可能發生哪些意外?海外哪家生殖中心最到位?植入後回台的關鍵期「陪伴」直到第一孕期結束(畢業),甚至極端案例(例如小僑)都有專屬團隊「全程陪伴」,目的是協助您在對的路上順利帶個健康寶寶回家。

送子鳥有個特殊團隊:「歐美組」,專責同婚夫妻跨海求子, 小杰勘稱其中最勇於分享的客戶。感謝她們引領更多女同走在「專屬幸福」的路上,恭喜「四條」躲過Covid-19 陽性的攻擊(兩條線),更讓大家看見幸孕的兩條線。

當兩個女人共組家庭又想有自己的小孩,飄洋過海做人是目前唯一的選項,少子化當下與其折騰人民大費周章跨海求子, 何不「開大門做大事」開放女同做人?我估算一年至少可幫台灣創造1000 個寶寶,此舉不只解決少子化國安議題,台灣也會因此成為「亞太生殖中心」。Wake up !人工生殖法!

 

*醫療行為需與醫師討論進行,本篇文章僅反映當時治療狀況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