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愛上藝廊 《視似。一山-陳于文個展》敬邀蒞臨開幕

活動講座
2019-10-25

曾獲2018臺南新藝獎的新秀藝術家陳于文,其實非科班出身,在高中美術課老師鼓勵下,大學才考取美術學系,正式進入藝術創作領域;研究所時期,理論與實務並行的訓練,促使她開始歸納、整理及反思自己的創作脈絡,後多次受邀參加聯展,逐漸朝專職創作努力。今年秋冬之際,愛上藝廊邀請陳于文來到新竹舉辦《視似。一山》個展,完整呈現藝術家近年來的系列作品。

在本次展覽中,展名以「似」指涉創作過程間曖昧且無法言說的未定狀態,「一山」則做為遞迴模式的具象體現。佈展形式上,陳于文則著重作品與場域間無形的隱喻,以相對位置及高度關係做為一種觀看方式,試圖重新排列組合、打破系列作品原有侷限,淋漓拆解後的零碎畫面雖已非作品原貌,嶄新的景致卻從而誕生於展場之中。固有的記憶經過陳于文的轉化描繪與佈置後,成為既陌生卻又尋常可見的樣貌,這樣的似曾相識感,明確喚起她腦海中的片段狀態,表達出創作過程中,在過去與當下往返的思緒。

甫於2019年獲高雄獎入選肯定的陳于文,作品總是以第一人稱的視角定義空間,形構出不同面向的內在風景,並持續在解構時間之餘擷取記憶,同時消化過往的經驗與感受。如同遞迴模式般,在永不停歇的思考中自省自覺,不特意追求結果,而是珍惜過程中不斷蛻變的自我,期待觀眾領略到隱逸於「一山」背後的個人生命。歡迎大眾親臨現場,共同創造並詮釋屬於自身的語境。

 

開幕報名:https://forms.gle/yXVWhiqfiPRxtZTUA

展   覽│ 視似。一山─陳于文個展

展   期│ 2019. 11. 02(六) - 2020. 01. 04(六)

開   幕│ 2019. 11. 02(六) 15:00

電   話│ 03-5735191  *歡迎來電預約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