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的捐卵心得

某天得知原來有那麼多,身、心、財力都具備好的夫妻們,好想擁有自己的小孩,但辛苦嘗試到最後,發現就是差一步,渴望著健康的卵子,就可以往夢想邁進一大步,所以自己馬上就向送子鳥生殖中心報名捐卵!
我想諮詢
2015-08-14
作者 愛心捐贈者

相信為夢想努力的你,一定非常希望有奇蹟,幸運之神落在自己身上!

我喜歡幫助別人,只要自己能力範圍我都會盡力去做!本身從事醫療服務業,在醫院上班,當過抗SARS天使。記得當時護理長開會時,問了20幾位同事,單位需要2名,有誰自願嗎?當下我毫不考慮的舉手,回家告訴父母,也得到父母大力的支持!我覺得只要做自己覺得有意義、值得的事,就對了!在醫院服務台看到器官捐贈資訊,我也馬上進行登記。每天照顧病患,讓他們住院時能得到最溫暖的照護,是我每天上班的心情!

某天得知原來有那麼多,身、心、財力都具備好的夫妻們,好想擁有自己的小孩,但辛苦嘗試到最後,發現就是差一步,渴望著健康的卵子,就可以往夢想邁進一大步,所以自己馬上就向送子鳥生殖中心報名捐卵!

原來捐出充滿愛的卵子的感覺這麼棒,而且這是超有意義的一件事呀!就如看到捐血車,有愛心的小天使們就會上前想要捐血一樣,花一點點的時間,就可以讓需要它的人得到醫治!

今天,我又做了一件自己這輩子想完成、很有意義的一件事,讓一個被愛的生命可以誕生下來,當別人家幸福的小天使,成就一個等待想圓夢的家庭!

在療程中,身為醫護人員的我,感受到送子鳥團隊的熱情與使命感,L醫師帶領著全台灣最頂尖的生殖團隊,讓想圓夢的、想幫忙她人圓夢的,一一實現夢想!

捐卵過程一點都不辛苦,每天的心情就像在照顧小樹苗一樣,一天一天看著它成長,依照醫師安排時間回診抽血、打排卵針、口服排卵藥,最後得知卵泡大小、卵子成熟度。知道它的大小進展與數目,心中都充滿喜悅與滿足感,原來自己用心地照顧,讓卵順利成熟、成功地被取出,就能讓等待另一頭的她,更順利進行下ㄧ個階段,甚至產下健康寶寶,這真是我最期待的結果!

期許已取出健康成熟的卵子,在送子鳥純熟專業的技術下,能順利幫助到想圓夢的家庭,祝福您!抱著感恩心,讓自己能盡微薄之力而成就一個家庭!

*醫療行為需與醫師討論進行,本篇文章僅反映當時治療狀況與建議

評論

送子鳥生殖中心
送子鳥生殖中心
  1. 在物價飛漲的現在,九萬九營養費越來越不是吸引捐贈者的主因,在電話與捐卵女孩初次聊天的同時,常常還聽到捐血、捐髮、捐骨髓、器官捐贈等,年輕女孩堅持自已的想法、做自己認為對的事,盡自己所能的幫助別人,讓生命多了許多聯結與意義。
  2. 白衣天使的她,每次追蹤卵泡後都非常開心地與我們分享,她總說看著卵泡大小越來越大,心裡才感覺踏實,像是在準備自己懷孕一樣。我們總是請捐卵者捐贈前一週期停止服用所有藥物,捐卵週期正常生活作息與攝取充足營養,只希望精心照顧的卵子,可以讓借卵媽媽順利誕生一位健康白胖的小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