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植入失敗?帶你尋找「習慣性流產」兇手

精準試管植入仍失敗,確定胚胎染色體皆正常為何會流產?帶你找尋「習慣性流產」的兇手
我想諮詢
2023-02-17
作者 送子鳥生殖中心


真實案例分享(病歷號555*3),客戶於其他生殖中心多次試管植入失敗後,2019年來到送子鳥,陸續進行三次「精準試管」植入皆失敗,確定胚胎染色體皆正常為何會流產?

來看看胚胎遇害的五大常見兇手:
血栓、白血球、自然殺手細胞、B細胞、腫瘤壞死因子

兇手何時會出沒?
定位最常遇害時間軸,知道胚胎何時開始受到攻擊。
兇手最常出沒時間點為:植入後第一週、第二週、與胎心跳出現前後。

遇害時間軸安插「動態三採」特殊檢測,隨時機動偵測兇手是否出沒!

找出真兇後,對付不同的壞蛋要用不同的免疫用藥,「一階」無效換「二階」,以此類推。

延續前面的真實案例分享(病歷號555*3
於客戶四植時加入動態三採,雖然第四次試管植入結果不佳,但透過動態三採找到了真兇!

2021年五植:
由於此客戶的免疫攻擊屬於「重症」,需要使用最高階免疫用藥,第五次植入成功救援。

分析客戶試管植入歷程:
前三次精準試管植入且使用一階免疫藥物皆失敗,2021年第四次植入,啟動動態三採,並使用三階免疫藥物收集兇手的情報,第五次試管植入,使用最高階免疫用藥,成功懷孕!

免疫媽媽對抗兇手不簡單!
此客戶在送子鳥每年百例「免疫媽媽」中屬於少數個案,還好送子鳥於2021年發明動態三採,協助免疫媽媽找到真兇,於2022年發明著床期急救學,至今已經救活十幾位Baby。

重複植入失敗特診,陪你找到「對的路」!

*醫療行為需與醫師討論進行,本篇文章僅反映當時治療狀況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