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會過去 借卵迎來幸福新生活

像我這樣的困難戶,隔山邁嶺遠端而來,對送子鳥生殖中心寄予了很大的希望,但深知自身的問題,這幾年已經被打擊的體無完膚,又怕帶著失望回去...
我想諮詢
2022-12-22
作者 客戶分享

寶寶剛好睡熟,感慨萬千。身邊有這麼一枚小可愛,雖然辛苦,但每天生活都特別充實,也特別幸福。當老公抱著小寶寶,我逗他笑時,一家人和和美美的,真的,特別感動。

回顧求子路上所受的痛苦

回想曾經的自己,在生育的道路上不知道受了多少痛,這種痛有來自於身體的,但更多來自于心靈的,幾年來盼望要一個小寶寶,但屢屢受挫,感覺對生活都失去了希望。幸好,幸好,遇到了送子鳥,遇到了你們以及愛心女孩的無私幫助,才有了我今天來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曾經的自己,為了生育,甚至有病亂投醫,做過了很多檢查,吃了很多苦藥,那黑暗的日子不願再回想。甚至當知道自己的卵子已不再可行時,還轉向了黑市供卵 (非法借卵),都以失敗告終。好在那種陰霾的日子終於過去了。那天有朋友告訴我,臺灣試管嬰兒技術很好,而且合法,很多和我一樣的人都已生子,我內心又有種希望燃起了,頂著巨大的經濟壓力和老公商量,剛開始老公拒絕,一是人不生地不熟的,二是技術怎麼樣也未可知。好在我的一再堅持下,終於踏上了寶島臺灣的旅程。

初次來到台灣送子鳥

初診當天,我內心是惶恐的,像我這樣的困難戶,隔山邁嶺遠端而來,對送子鳥生殖中心寄予了很大的希望,但深知自身的問題,這幾年已經被打擊的體無完膚,又怕帶著失望回去。

早晨從賓館 (旅館) 起來,鼓足勇氣和老公搭車來到了送子鳥,一進大廳,瞬間壓力減輕,也許是藝術的效果,感覺自己不像個病人,更沒有以前我看病時擁擁擠擠的人群。當前檯面帶微笑,甜甜的一句:「您好,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您?」焦慮、壓力一掃而空。

接待我的諮詢師跟我講清了一協議和注意事項後,面診了醫生,和醫生面診的過程中,我問了很多問題,醫生都給出了很多中肯而堅定的建議,而且很前沿 (走在前端),給了我很大的信心與鼓勵。和諮詢師的對話中,感覺這個陽光的女孩,給了我很大自信,把我的焦慮恐懼統統一掃而光,整個就診過程非常舒服。帶著自信,帶著希望回到了國內。

發現原來我是特別的1/3

按照諮詢師的交代和不斷的鼓勵,我堅持每天運動,保持心情愉悅。後來愛心女孩的捐贈,配胚胎的結果,ERA檢測都很順利,提到ERA,我深感送子鳥生殖中心技術的前沿,而你我恰恰是特殊人群,132小時。幸好我選擇了這項技術,相信了權威。

後來的移植雖有點小波折 (當地醫院查出內膜有小無回聲),但醫生給出了權威意見,我繼續堅持,到了移植當天無回聲奇跡般消失了,內膜也是最佳狀態,彷彿是上天的安排,一切都剛剛好。順利移植後,簡單午餐後第二天我就回國了。

辛苦與堅持迎來幸福

第八天我測出懷孕了,那種欣喜溢於言表。然而孕期不易,孕早期出血,緊急保胎,孕中期子宮頸有點短,臥床休息,整個孕期雖然辛苦,但好在一切都值得,我的辛苦與堅持終於迎來的來知不易的寶寶。

一切的一切,有點像做夢的感覺,像我這樣的困難戶能有自己的寶寶,而且是一次就成功的?雖然像做夢一樣,但又是真實的,因為寶寶就在我身邊,此刻的他睡的很香。果然,技術是硬道理。

從追求生育生子以來,吃過很多苦,但一切的不容易都過去了,從中我也總結了經驗:一是相信技術,技術的前沿會讓病人少走很多彎路,二是要相信醫生和諮詢師,他們給的意見都很中肯,都在為病人考慮。三是要保證良好心態,堅持運動,這是跟我的諮詢師學到的哦~

最後,感謝送子鳥的醫生和團隊,還有我的諮詢師。感謝你們幫我實現了多年的夢想,最後祝你們工作順利,萬事如意,開心每一天哦!!對啦,過兩年,我們會接二寶回家,到時候希望見到諮詢師本人喲!我相信你也和其他工作人員一樣,也是個陽光、自信的大美女,因為從笑聲中就能感覺到,呵呵。

如果可以,我願意將這等感謝信分享出去,幫助很多像我一樣,在求子路上苦苦追尋的女同胞們~

*醫療行為需與醫師討論進行,本篇文章僅反映當時治療狀況與建議

評論

Lynn
Lynn
  1. 藉助胚胎著床前染色體篩檢(PGT-A/PGS)挑選一顆內外皆好的囊胚進行植入,即為「精準挑選」,輔以子宮內膜容受性檢測(ERA),評估真實的內膜著床窗口,找出最佳的黃體素浸潤時間,達到「精準植入」,這樣的療程稱之為「三代試管普拉斯 (IVF 3+)」,植入一顆胚胎的懷孕率有近80%。

  2. 對任何事情總是抱持著感恩的心的妳,在配對捐贈者後還特別跨海寄了一封感謝信給捐卵女孩。療程中持續堅持運動、保持好的心情、用正向的心態面對一切,都是幫助好孕上門的方法!!也好在有先進行ERA檢測,發現最佳時間是132小時與大多數人的120小時不相同,避免了一次胚胎的浪費,也幸孕成功待寶寶回家。
  3. 客戶在送子鳥借卵的幸孕密碼:
    熟卵顆數 正常受精 囊胚顆數 ERA結果 植入顆數 結果
    21 18 10 132 1顆(染色體正常) 健康男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