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複植入失敗系列 (1):39歲葉小姐

重複植入失敗案例:39歲葉小姐
2020-03-19
作者 送子鳥生殖中心

試管重複植入失敗? 植入懷孕後卻總是胎停或流產? 此時最重要的是停下腳步,找出造成重複試管失敗的真正「兇手」! 《想見你—重複植入失敗過後》系列圖文,將和大家分享送子鳥的「尋兇」故事。

辛苦做試管嬰兒,好不容易等到胚胎植入了,面對的卻是失敗的結果...

更令人難過的是,明明每次植入後都有懷孕,後續卻發現寶寶停止繼續長大,因此必須面對身體和心理上的傷害...

失敗一次可以擦擦眼淚重新努力,但是若重複發生植入失敗或流產的狀況,誰能受的了呢?

其實胎停最痛的是找不到害了小孩的真正兇手。

分享39歲葉小姐的真實故事

第一次植入時採用三代試管療程(IVF+PGS),植入兩顆染色體正常胚胎。

三代試管植一顆染色體正常胚胎,正常來說平均懷孕率可達60~70%,為何她植入了兩顆還是失敗?

第二次植入做了三代試管普拉斯(IVF+PGS+ERA),發現自己的著床窗期與一般人不同,於是她調整了植入時間,外加預防性施打肝素,果然成功懷孕了!可惜在八週時發生胎停的狀況...

在對的時間「精準植入」果然成功了,但為什麼發生出血,而且遲遲等不到寶寶的心跳?到底是誰害了她的孩子?

第三次在正確的時間植入一顆鑲嵌型胚胎+兩顆未做PGS的胚胎,檢查免疫指標發現異常,於是調整肝素劑量。

目前已經聽到寶寶心跳,準備迎接寶寶的誕生!

39歲葉小姐的故事告訴我們哪些事呢?

  1. 鑲嵌型胚胎和BC級胚胎也都是會成功的!
  2. ERA一定要做! 1/3的人不是一般人120hr!
  3. 孕期出血別只想到打黃體油針,血栓可能正在害您的小孩!

送子鳥重複植入失敗特診,陪您找出害了小孩的真正兇手,我們也將持續分享給您相關成功尋兇案例!

重複植入失敗特診|新竹週三早診|台北週五早診

*醫療行為需與醫師討論進行,本篇文章僅反映當時治療狀況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