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卵求子得好孕 來台尋寶夢成真

作為一名剛被確診的卵巢早衰患者,這次的出境對我們來講意義非凡,因為這是開啟我們人生的又一個新篇章:領寶寶回家。
我想諮詢
2019-10-11
作者 客戶分享

2017年4月去臺灣,是我和愛人的第一次出境,這次出境對我們來講意義非凡,因為這是開啟我們人生的又一個新篇章:領寶寶回家。還記得2010年我和愛人相識的時候,作為一名剛被確診的卵巢早衰患者,我去首都北京是去讀博士也是治病,因為我不想再像過去3年那般對自己不管不顧了。所以,我們戀愛和結婚期間的一半時光,是在北京的各大醫院和診所間穿梭中度過的;剛開始的治療是很受打擊的,無數次的絕望和哭泣都是在愛人的陪伴、精神鼓勵和經濟支持下振作並重新開始尋醫就診的;直到2012年底的時候,我看上了治療這個疾病的權威,一位80多歲的老奶奶之後,遇見了很多的病友,受各種啟發才慢慢開始重拾了信心;由於老奶奶醫術高明,我身體整體素質慢慢得到提高,也陸續來了幾次月經,並逐漸恢復排卵,偶爾還排出幾個優勢卵泡,但是都沒有懷孕(後來知道老公的精子活力和畸形率都不達標,自然懷孕的可能性極小)。再加上幾年中藥下來,我的胃已經承受不了那麼多的苦藥了;於是,在離開帝都南下工作的第一年,我就停止了治療;開始全身心投入工作,攢錢,準備借卵生子。幾經瞭解和比較,我決定去臺灣,並鎖定了以前病友去的醫院(送子鳥),原因是:一、合法;二、捐贈女孩只能捐卵一次;三、感覺臺灣人民素質比較高。

送子鳥診所安排了可愛的Donna小姐與我聯繫,但由於我自己的時間關係,直到2017年的4月才抽出空來,去臺灣完成初診,各項檢查都很順利;醫院效率很高,過一個星期就告訴我找到捐卵女孩,老公對女孩的情況比較滿意,我對血型稍微有點介意,但仔細考慮之後,還是愉快地接受了院方的安排。後來,又因為女孩有短期出國計畫和我自己月經錯亂一個週期等原因,推遲到8月初才進周並前往臺灣完成移植工作;由於我們的囊胚結果不是很理想(一個4BB+三個4BC),院方給我安排移植了4BB的那顆胚胎。好在上天眷顧,很快(移植後10天)我就尿檢到雙杠,移植14天官方抽血結果:HCG 3048.90 mIU/ml,孕酮>60ng/ml,雌二醇 60.53 pg/ml; 移植後18天,HCG達到12965.50 mIU/ml,非常給力的血值!移植後30天,測到胎心胎芽,HCG達到184755.70 mIU/ml。接下來的NT(頸項透明帶的檢查)、無創DNA和四維彩超等早中期胎兒畸形篩查專案也都順利過關,是一個非常給力的胎寶寶。更讓作為准媽媽的我激動的是大約孕14周的時候,我就感覺到寶寶像小魚兒遊動一般輕微的胎動;17周的時候,寶寶力氣就變大很多,會在子宮裡面有力地翻身打轉;23周的時候,寶寶的爸爸都能明顯摸到Ta的彈跳一般動作了。總之,懂事的Ta一直在早早地給我們傳遞著正能量的訊息。

在孕6個月的當下回首這次接寶寶回家的過程,我感到幸運、感恩和滿足;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的選擇(送子鳥診所和W醫生)沒有錯。在此再次感謝送子鳥診所的W醫生、胚胎師、連絡人Donna小姐和相關醫務人員為我們這次接健康寶寶回家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特別感謝那位為我們捐卵的愛心女孩,很感恩遇見您這樣一位知性、善良的高素質女孩。

*醫療行為需與醫師討論進行,本篇文章僅反映當時治療狀況與建議

評論

Donna
Donna

1. 現今隨著教育普及與社會對於求子觀念漸漸開放,卵子捐贈與受贈逐漸讓越來越多人接受與認同。目前中國供卵因人類輔助生殖技術善未有完善的立法及規定,尚未開放卵子受贈,許多難孕夫妻需跨海至其他國家生殖機構進行卵子受贈,送子鳥生殖中心因擁有卵子庫的設立,配對速度快,捐贈者健檢項目做的比人工生殖法規定的更多,把關更嚴謹,讓台灣每兩位借卵做人至少一位出自於送子鳥。

2. 感謝他們願意分享心路歷程鼓勵正在努力求子的夫妻們,2016年的秋天是我們展開第一封信件的聯繫,信件中看到您將過去的病史狀況一一整裡給我時,讓我好替您感到心疼,療程中的幾番受挫,沒有將妳給擊垮,每次總是能很快再振作起來,繼續往求子的道路邁進。現在寶寶已經一歲多了,每此您分享傳來寶寶的照片,這份甜蜜的負擔及幸福畫面,好替您感到開心喜悅。

3. 分享客戶的胚胎培養結果如下:

取卵 受精卵 冷凍胚胎 解凍植入 結果
15 9 4 1 懷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