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高科技人工生殖技術 助您好孕

透過台灣名品博覽會健康醫美形象館的推廣宣傳,吸引許多中國大陸民眾到臺灣享用醫療服務。為了讓天津民眾更明瞭臺灣醫療發展現況,特舉辦一場「臺灣醫療打造健康美麗人生交流座談會」,座談會主題為臺灣的人工生殖技術,送子鳥生殖中心賴興華院長特地邀請來自北京的婦女分享到台灣成功懷孕的喜悅...
我想諮詢
2016-07-07
作者 送子鳥生殖中心

透過台灣名品博覽會健康醫美形象館的推廣宣傳,吸引許多中國大陸民眾到臺灣享用醫療服務。為了讓天津民眾更明瞭臺灣醫療發展現況,特於今天舉辦一場「臺灣醫療打造健康美麗人生交流座談會」,邀請天津日報、每日新報、城市快報、天津電視台濱海頻道、天津電台濱海廣播等21家重要媒體及相關醫療業者共50餘人前來與台灣醫療業者展開互動交流。

台灣貿易中心北京代表處林國陽首席代表表示去年 (2015) 共有30萬人次來自世界各地到臺灣使用醫療、健檢及美容服務,其中來自中國大陸就超過13萬人次 (約占43%)。兩岸同文同種,不用擔心語言溝通問題,每周共有890個直航往返班次,而每月從天津飛往台灣有60航班,大陸人士到臺灣使用醫療服務已漸漸成為一個趨勢,有越來越多的人到臺灣觀光順道使用健檢或醫美等醫療服務。

本次座談會的主題為臺灣的人工生殖技術,送子鳥生殖中心賴興華院長特地邀請來自北京的婦女分享到台灣成功懷孕的喜悅,與會者均為之感動及表示祝福。送子鳥診所的硬體設備先進完善,團隊技術及服務內容不斷創新,讓就診的病患感受優質服務,至今已成功協助 5,000 對以上難孕夫妻實現有子心願。

臺灣貿易中心北京代表處林國陽首席代表在會中邀請貴賓們於7月7日至10日到天津梅江會展中心參觀台灣名品博覽會。位於N2館的「健康醫美形象館」設有4大體驗區,包含「智慧體脂計、肌膚水分分析儀、血氧計、血糖儀」等儀器,民眾都可免費體驗,還有精采的舞台表演活動、互動遊戲及精美贈品,讓你健康一夏、放鬆樂活!

新聞截自:中央社  /  圖片來源:中國台灣網

*醫療行為需與醫師討論進行,本篇文章僅反映當時治療狀況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