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幸福有約 遲來的試管寶寶

當我拿起筆回想求子的過程,都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不知道如何下筆…還記得醫師在看診時,曾經問我想生幾個小孩?我心想一個都很難了,怎麼還有想到生幾個?但是醫師卻很肯定的回答我一句:「我會讓你成功帶小孩回去的!」讓我也很有信心的一直努力下去!
2012-11-16
作者 客戶分享

當我拿起筆回想求子的過程,都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不知道如何下筆…

剛開始我們夫妻是一個南一個北,努力了一年多卻都沒有消息,於是開始在高雄進行了兩次試管嬰兒,卻都失敗…就決定北上與先生住在新竹,又開始進入求子的過程。跟一般人一樣,我們嘗試了各種方法:吃中藥、民間療法等等,想自然懷孕但都是無法如願。

有天,先生在市區有看到送子鳥的廣告上寫著:「給我小孩!其餘免談!」,問我是否要過去看看,這句話深深打動我的心,然而在門診完諮詢師解釋完療程我卻又消失了一陣子,因為我還是想嘗試自然懷孕看看,也許會讓我成功也不一定…然而,這樣太樂觀的想法仍然沒有成功。這時,我與先生已經結婚9年多快10年了,能試的都嘗試了。

到最後選擇了送子鳥,在第二次回診離上次門診已經又過了一年多,那時O醫師問我:「為什麼現在才來?」我回想也對啦!太晚來了!如果早一點積極開始的話,卵巢功能應該會更好,就不用拼那麼久才成功…

一方面是因為O醫師的鼓勵和醫療團隊親切的服務,讓我願意一試再試,其實我自己都已經不記得做過多少次了,如果沒有O醫師的持續鼓勵與推出同療與合療服務,減輕經濟負擔,可能早就放棄了…所以我們夫妻倆很感謝O醫師的幫助!

還記得O醫師在我看診時,曾經問我想生幾個小孩?我心想一個都很難了,怎麼還有想到生幾個?但是O醫師卻很肯定的回答我一句:「我會讓你成功帶小孩回去的!」讓我也很有信心的一直努力下去!

終於!O醫師讓我如願了!其實這篇文章我從懷孕就開始寫了,但是一想到中間的點點滴滴,總是想到還是會難過,但一看到努力的成果(小孩),就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好值得!

在我一次次的失敗後,我都會到送子鳥網站看心情專欄,心情就會比較好一點!真心感謝O醫師與送子鳥的所有成員,陪著我度過低潮的時期,希望還在努力的夫妻不要放棄!加油!

OOO 筆

*醫療行為需與醫師討論進行,本篇文章僅反映當時治療狀況與建議

評論

Angel
Angel
  1. 其實每次有遇到她的諮詢時,都刻意請同仁讓出機會,讓我跟她說說話。從第一次諮詢植入後注意事項、數次的流產手術衛教到後來的產檢諮詢,好幾次衛教我的眼眶泛紅,因為真的很心疼她這樣努力老天卻不給她一點幸孕。
  2. 「同療」與「合療」的創新服務,是為了給差點跑壘成功的客戶們,能重拾信心重新上壘的勇氣,看著一個個用這樣模式懷孕生子的朋友名單開始累積了!心中的踏實感也逐漸增加。
  3. 因為這位朋友的故事實在太經典了!醫師跟胚胎師都有分享求子小故事,想更瞭解『她』的故事,請連結至:求子第160號檔案 2.5公分的病歷與2.5公分厚的堅持 勇不放棄的求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