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卵 尋找我的「蛋男情人」

工作繁忙的我,在生日的那天簽下凍卵合約,為自己的未來存下希望。理性的以科學角度來看,越年輕的卵子,越能孕育出健康的小朋友;為了讓自己能放心的進行工作,過著不慌張找蛋男生小孩的生活,我認為凍卵是一個明智的決定。
我想諮詢
2017-02-03
作者 客戶分享

工作繁忙的我,在生日的那天簽下凍卵合約,為自己的未來存下希望。理性的以科學角度來看,越年輕的卵子,越能孕育出健康的小朋友;為了讓自己能放心的進行工作,過著不慌張找蛋男生小孩的生活,我認為凍卵是一個明智的決定。所以,珍藏起來優質的好卵子,為自己的未來小孩提供最優質的起步,更是一個聰明的投資。

在我觀賞過蛋男情人一片後,我發現自己的部份心態和片中的女主角雷同。在這個繁忙的工商社會,每位女性都在認真的工作著,生活著,為自己的未來打拼中。我就是那個打拼的同時,還希望能有更充裕的時間,找尋自己的蛋男情人,所以開始了凍卵的希望之旅。

當時的我,在身旁友人的介紹下,我選擇了多年經驗的愛生育,準備期的飲食和生活起居,在諮商師與護理人員悉心的協助下, 我儲存了多個卵子(希望)。準備期間,心中也默默的感受到孕育生命的力量。在凍卵過程中,遇到部份已婚女性,為了有更充裕的時間孕育第二個健康的小孩,所以他們選擇了凍卵。

在自我成就和家人的期許中,給自己一個的希望,將會讓自己的每一天過的更光彩更優雅,也可以幫助小孩不要輸在起跑點。凍卵是一個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天,希望每位女生都和我、和女主角一樣有個充滿希望的生活,充滿正面力量的生活。我只想告訴大家,希望每個女人都可以很快的攜手自己健康的小孩,漫步在溫柔的太陽下。

圖片來源:我的蛋男情人

*醫療行為需與醫師討論進行,本篇文章僅反映當時治療狀況與建議

評論

送子鳥生殖中心
送子鳥生殖中心
  1. 這是客戶在40歲生日時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一路陪同她從諮詢到術後,每次的陪伴都聽見她細數對未來的期待,雖然工作繁忙經常出差,但為了將來順利遇見心愛的女兒,再辛苦再累都是值得的,如同電影裡的梅寶為了自己,勇敢選擇了凍卵。
  2. 也許工作與感情未能同步,凍卵是替自己爭取更多的時間追求幸福,亦是現代女性預存生育力的最好選擇。每個人卵巢老化速度不同,把握黃金時刻凍存足夠顆數,將來一定可以遇見那個在陽光下呼喚著:「媽咪,我喜歡妳」的孩子。
  3. 客戶本次療程取卵數7顆,最後凍存6顆熟卵,至少仍需3~4次療程才能儲存到足夠顆數(20顆以上)。醫師建議各年齡層的冷凍熟卵數量通常與年齡有關,年齡越高、其卵子染色體異常比率也越高。及時把握黃金年齡,在35歲以前將卵子凍存起來,日後的懷孕率與活產率亦相對較佳。
    年齡 35歲以下 35~38歲 39~40歲 40歲以上
    熟卵 10 顆 15 顆 20 顆 20 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