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未來將出現的你 凍卵選擇幸福

原來僅透過簡單抽血,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卵巢庫存量(AMH) ,當揭曉我的檢測指數時,竟只有1.08,這意思是有衰退的現象。一開始我有些沮喪,但也因為知道了自己現在的情況,內心告訴自己不能再等待,是該接受勇敢面對的時刻。
我想諮詢
2016-02-19
作者 客戶分享

剛分手後總有些許不甘心與難過,在感情上遇見真正的那個人,似乎比想像中還要難。

並非每個人能早早遇見Mr. Right,堅信著幸福只是遲到,而站在十字路口的我,是該做個長遠的決定。這個決定,不是為了世俗的眼光,而是為了自己,還有為了...等待未來將出現的那個你,讓我們有多一份幸福可以選擇。

凍卵,作為我開始改變自己的第一步,即便外表年輕可愛,女人~仍無法抵擋卵子庫存量逐年下降的事實。也許是失戀後的我,總算察覺且鼓起十足的勇氣與決心,還要感謝身旁的人總是給予我鼓勵及溫暖。當上網搜尋凍卵,選擇了風評口碑不錯的愛生育銀行,從一開始懵懵懂懂的詢問凍卵,才驚覺女人隨年齡增長,不只卵子庫存量下降,品質亦是逐年下降。這也才知道原來僅透過簡單抽血,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卵巢庫存量(AMH) ,當揭曉我的檢測指數時,竟只有1.08,這意思是有衰退的現象。

一開始我有些沮喪,但也因為知道了自己現在的情況,內心告訴自己不能再等待,是該接受勇敢面對的時刻。愛情可以等待對的人,但卵子老化是不等人的。心中吶喊告訴自己就是現在了,這應該是我慶祝最後失戀的時光禮物。

進入凍卵療程到結束僅短短兩週時間,從諮詢、看診、打針療程、手術結束,送子鳥的精緻服務讓我感覺很安心,凍卵並非想像中可怕,一切都很從容自在。術後成功取出五顆成熟卵子,雖然後續還需要再一次療程蒐集足夠的卵子顆數,但現在的我,感覺很輕鬆自在。堅持自己所想,這一切也變的簡單,自信走自己堅定的步伐,我相信!! 會有一個人值得我等待,值得我現在所做的一切,只為了屬於我們的專有幸福。

*醫療行為需與醫師討論進行,本篇文章僅反映當時治療狀況與建議

評論

送子鳥生殖中心
送子鳥生殖中心
  1. 當手中碼表已進入倒數計時,妳是否會因此心跳加速、越發緊張、甚至有時慌了手腳?按下暫停鍵當下,忽然鬆了一口氣,撥撥頭髮,從容自在地恢復自信腳步。凍卵保存生育力,一直都不是要鼓吹晚婚晚生,只是想把這碼表交回妳的手中,由妳自己決定自己的人生與幸福。
  2. 未來,誰也說不準,預先保存生育力,是讓未來選擇更多元。留下年輕卵子,拒絕辛苦的試管嬰兒療程。

  3. 送子鳥院內數據:小於35歲,冷凍7.3顆卵子,解凍之後就可以活產一個小孩。大於41歲,就要冷凍27.4顆才有機會生一個小孩。今年都比明年年輕,給自己的未來多一些選擇吧。